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度会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6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调度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度会。

在认真听取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和各基层党组织工作汇报后,柳和生指出,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明确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柳和生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好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扛起政治责任,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明确时间表,落实任务书,细化路线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工作调度,督办落实情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完成好规定动作。要聚焦难点痛点,领导干部领题更要破题,要紧盯发展大势,盯牢发展大事,盯住群众所急所盼的揪心事、烦心事和操心事。要真调研、实调研,把调研报告从“笔头”落到“地头”,从“纸面”落到“地面”。要出新招出实招,出特色出亮点,在新载体新抓手上出新出彩。要用好江西“红”和行业“铁”的独特元素,要和交通强国、交通强省的“国之大计、省之大业”高度结合起来,和“火车头”党建提升工程紧密结合起来,和学校相关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紧跟上级最新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学习贯彻、第一时间部署推进、第一时间督导落实。要及时总结推广基层经验,讲好华交故事,传播好华交声音。

肖长春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他强调,要抓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覆盖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读书班为切入口,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贯彻。要根据不同类型党支部和党员的特点加强分类指导,有序推进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研讨。要创新调查研究的方法路径,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项目化推进,做实问题清单、成果转化运用清单、民生效果清单。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整改督导组各督导组组长,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饶家宁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