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柳和生在机电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罗青 来源: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机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柳和生认真听取了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关于学院目前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特色亮点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领导班子成员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的工作进度。

柳和生强调,主题教育讲党课一定要有“党味”、要“聚焦”,调研要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主题教育要有氛围、有亮点,问题清单可以时短时长、成果清单要始短终长,规定动作要有模有样、自选动作要有声有色、关键动作要有成有效。

座谈会上,柳和生还就学院发展存在的难题与机电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和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作为省首届标杆院系的机电学院,在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院建设方面有实践、有建树,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党办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