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曹国定在艺术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李彦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国定在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曹国定认真听取了艺术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关于学院目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特色亮点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领导班子成员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的工作进度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带着问题学。要坚决杜绝不良倾向问题,杜绝新的形式主义,调查研究的切口既不要太宏观也不要太微观,发现问题要能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调研要走近师生,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有无解决问题、完善问题,做到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要查改贯通,坚持动态问题清单,做到边调研、边发现问题、边解决问题,及时整改销账。

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主题教育的调研选题作了详细汇报。

纪委机关相关同志陪同调研。